跟著「松露玫瑰」遊記到盧森堡吃麵包和甜點

我對追逐麵包有極大熱情。在台灣,只要耳聞那家麵包好吃,就會速速前往。曾經一下飛機就飛奔誠品,排隊買「吳寶春」冠軍麵包,也曾經去微風「梅森凱瑟」,掃麵包帶回上海。格文說「三明治的麵包是店裡自製,水準以上,夾餡中的香腸、醃肉或起司品質皆佳」,讓我追逐麵包的熱情燃燒。

沒有方向感、沒有距離感的太太,把地址報上,說要去盧森堡吃麵包和甜點。司機先生看了看地址,第一回說,有點距離,第二回換說,繞一下還是會到。於是我們從亞爾丁繞一下,從比利時繞來盧森堡燃燒熱情。

進入盧森堡。

因為出一張嘴 &不研究行程,眼覺得美就拍它,手寫文才翻書,才知這橋很有名,叫阿道夫橋。

橋的旁邊是大型廣場,廣場往下看是溪谷,往前看是城堡。

廣場上人很多、車很多,沒有停車位。

我和兒子負責下車拍照,司機先生負責顧車,在停車場繞圈圈XD

上張照片城堡在左邊、這張城堡在右邊,二張不同方向照片,證明我有在擁擠的人群略走動XD

人太多,決定閃人。

啓程去Schmaach ëm de Séi a méi 吃甜點

車窗外的景緻

抵達

Schmaach ëm de Séi a méi

等麵包上桌

三人的下午茶(熱狗麵包賣完、帕尼尼正在製作)

過去三年,我先生常對著餐桌說,這菜沒人介紹,真不知可以這麼吃。

這餐他說,這地方沒人介紹,絶對不會來。信任是有趣的東西,美好的信任,總讓自己獲得更多。

在寧靜的河畔邊,享受TripAdvisor評價不高,實則美味的優質烘焙。先生說,這餐很棒,無論甜點或環境。兒子拍下這餐發朋友圈,稱這餐為 livin' the dream

並〜

法語不通沒關係,點開松露玫瑰部落格,指著部落格中的照片,老闆就懂XD

這個「洋李塔」給我上了一課。在這之前,總覺得塔要婷婷玉立,才美。這塔長得樸實,沒有婷婷玉立的外表,全家都覺得好吃,覺得塔皮不得了。吃的當下,不得不承認,我做的塔皮不理想,總是過硬^ ^

吃甜點,配風景。

人家唱KTV包場,我家吃甜點包河。

 

整條河,我家獨享,爽度爆表!!

吃完點心,往裡走走。

再往河畔走去

第二次世界大戰救護車

帶著「包河」愉悅心情再啓程,去吾兒指定戰爭博物館。

司機開得很快,太太拍得頭很暈。

美景盡收眼底

因為車速很快,眼睛看到是一群牛,相機拿起已過牛群,快門按下只剩二頭…..

【偷兒子貼文】

【跟著松露玫瑰去旅行】

吃外面×盧森堡|Schmaach ëm de Séi a méi-Esch-sur-Sure-2019052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