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溜冰的鐵板燒

第一趴「鐵板燒初體驗」〜

子說鐵板上的油噴到他臉油油的,父說不止臉油地也油油的。

第二趴「一家烤肉One家香」再體驗〜

下午鐵板燒,晚上洗完澡一走出來就聞到滿室 (散不去) 的肉香。

為鐵板專用刀叉、用儀式感切牛肉再來一趴〜

第二趴,掌廚之父一直給肉翻身,以致肉身萬劫不復的黏鍋,被每條魚都煎的支離破碎到魚兒全身而退之母諄諄教誨「鍋要熱才下,不要一直給肉翻身」。第三趴該父將諄諄碎念發揚光大、火力全開、都快焦了還不給肉翻身,待第三趴結束,吾兒說,這次的地不止油還可以溜冰……

香就香、油就油,老話一句,儀式感總得付些代價咩〜〜〜

當儀式感就緒。。。

: 去放音樂吧!

: 我來選!我來選!!

: 你要好好選,你放的音樂決定這餐的Level…….

待儀式感的第三趴結束,把照片拿給先生看。。。

先生〜為什麼要開美肌?

太太〜我沒在研究後製,又沒在拍照那來美肌APP,你也幫幫忙,拍生肉要開美肌?

牛小排、伊比利豬排、干貝、鮭魚

迷你胡蘿蔔、櫛瓜、玉米筍、球芽甘藍、黑虎蝦、美式熱狗、無花果

近看迷你胡蘿蔔、櫛瓜

開趴預備備

用儀式感切牛肉之鐵板刀叉

敬儀式感一杯!!Cheers

牛小排迫不及待先來

用流盪在烤盤上的油煎迷你胡蘿蔔

本趴靈魂用儀式感切牛肉!!

子對父說〜

你火太大了、大到胡蘿蔔都變色。

父〜

拜託,這胡蘿蔔本來就這色…..

太太把干貝放鐵板中央,先生硬把它移到邊邊。

「檢角」的干貝OS〜你有考慮我的感受嗎?

當太太把櫛瓜放上鐵板

先生〜這是下象棋嗎?

起鍋

一咪咪鹽之花、一咪咪SMOKY SOUTHWESTERN(辣爆粉),美味啊!!!

掀起你的蓋頭來

讓我來看看你的顏

玉米筍+球芽甘藍+鹽之花+SMOKY SOUTHWESTERN(辣爆粉)

美式熱狗

碇放的美式熱狗

伊比利豬排

火力全開下的伊比利豬排

伊比利豬排說〜你把我焦老了。

黑虎蝦說〜終於輪到我。

淋點白酒,蓋上蓋!

起鍋、剝蝦、全劇終〜〜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