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烤肉One家香

上海不流行中秋節烤肉,來上海十幾年,第一次跟上!!用鐵盤偽烤肉、成就「一家烤肉One家香」!!

太太 : 慶祝中秋節,買瓶酒吧!!

先生 : 全家就你喝酒。

太太 : 那不更好!!!

因為屁股癢,烤肉前三天訂了與鐵板聯名牛排刀和肋叉。因為快遞時間比預期晚,以致中秋人家看月亮,我一直望穿秋水看快遞配送。為把刀叉用上,拖到3點才開始烤。3點烤到5點,6點〜

: 晚餐吃什麼?

: 不是才剛吃完烤肉?

: 我有預感再1個小時肚子就會餓了。

: 吃稀飯吧。

: 吃完烤肉換吃稀飯,人生有被平衡!

牛五花肉片、伊比利豬排

美式熱狗、香檳和現殺椰汁

玉米筍、蘆筍、杏鮑菇

黑虎蝦、鮭魚

太太 : 相機太重了,我沒法一手拿相機、一手拿酒杯。

先生 : 我幫你拿,你拍吧!

太太 : 你拿還叫Cheers嗎?

一手拿相機、一手拿酒杯的結果便是,拍糊了^^

第一烤,伊比利豬排、熱狗。

: 你不要一直翻面,都黏鍋了。

: 你沒看鐵板燒師傅一直刮鐵板,就是因為黏鍋。

: 聽你在Do Re Mi。我可是從每條魚煎到支離破碎到魚兒全身而退走來,為何不能聽我建言?

: 對啊!

: 對什麼,你連魚都沒煎過….

煎到炒起來,換太太上。

牛五花、杏鮑菇、玉米筍一起來。

換點清爽,蘆筍!!

淋點白酒,蓋上蓋子。

掀蓋,熟成!!

魚煎醜了,醜就醜,重點不在魚,請凝視刀叉。

: 你去外面吃燒肉,有附這樣的刀叉嗎?

: 沒有,只有剪刀和夾子。

: 很好!!我嬴了………

恩典牌月餅

海鹽焦糖義式咖啡

金沙流心奶黃

烏龍青梅

恩典牌Joël Robuchon 蝴蝶酥

【後記】

洗完澡的晚上10點。

先生 : 天啊,洗完澡一走出來就聞到烤肉味。

太太 : 截至目前誰勝出?

先生 : 牛肉味最明顯!

So

一家烤肉One家香、牛肉香最久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