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一大嗑威靈頓

除夕夜,

爸爸說來點節慶音樂配火鍋才有fu

於是我們吃火鍋配劉德華 — 恭喜發財」。。。

: 可以換音樂嗎,這音樂好像在逛大潤發?

: 你爸整個早上放廣場舞的音樂,晚上換大潤發之歌,發轟啊!

: 就說我和你們不合。

: 你不是和我們不合,是音樂理念和我們不合……

火鍋吃到一半。。。

: 同學收到大紅包,說媽媽把一半年終奬金包給他。

: 還是我把下學期學費先包給你,你再說不想父母太辛苦,決定把紅包拿來繳學費,這樣你我都有面子!

: 我沒那麼物質。

: 衝這句話,今年紅包不用包如何?

: 這又太那個了…..

威靈頓出爐前,先擺盤。

: 向日葵沒太陽時會朝那邊?

: 朝你屁股那邊

這道我做過,那天學校有活動吾兒不在家,就我和他爸獨吞。每每美食節目出現威靈頓,他就問威靈頓如何?即將遠行的年,威靈頓來一趴吧!

Cheers

先生 : 為什麼威靈頓酥皮買現成的,你不會?

太太 : 我國王派都做出來了,威靈頓酥皮不會?不想做而己,哼!

OS,太太在先生面前臭屁必須^^

食譜寫刷上蛋黃汁,我刷成全蛋汁,不知是酥皮品質、還是刷錯?上色極慢,多烤了15分鐘。當下心覺不妙…..

除了這塊,其餘稍微過熟。先生說還好牛肉本身好,拯救了我!

: 烤太久要是上「地獄廚房」肯定被戈登駡死。

: 好吃嗎?

: 還行!

: 為什麼不能誠心誠意贊美我?

: 在地獄廚房「還行」已經是最好的贊美了…..

喜氣又解膩的櫻桃蘿蔔沙拉。

開動!!

Financier外形金條的費南雪當餐後甜點,過好年!

核桃費南雪

【食譜出處】

拯救小廚房的烤箱100威靈頓牛排

拯救小廚房的烤箱100櫻桃蘿蔔沙拉

法國傳奇麵包普瓦蘭核核費南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