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諒我甜餅乾【法國傳奇麵包普瓦蘭P.201

「原諒我」甜餅乾P.201

有一次度假,我租了間房子。但當我外出吃晚餐時,我的狗在家因為太想念我,所以整整叫了好幾個小時。事後,為了向當時的鄰居們賠罪,所以我做了這個點心。我知道我的鄰居很愛我的狗,所以我想為他們做一些同時可以和毛小孩分享的食物,這個餅乾裡並沒有加糖,甜味全來自至壓成泥的水果乾。

【材料】

無核小粒葡萄乾、椰子油、原味優格、燕麥粉、中筋麵粉、傳統燕麥片

【作法】

將無核小粒葡萄乾放入碗中,加入可以蓋過的水,浸泡至少1小時,最多3小時。

瀝乾葡萄乾。

放進果汁機,倒入椰子油。

一起打成泥,加入優格,繼續攪打均勻。

取一中型碗,混合燕麥片和兩種粉類。

加入果乾泥。

將全部食材拌勻。

將拌好的生餅乾麵團舀到烤盤中,每份約尖起來的1小匙,中間需間隔至少2.5公分。

: 3.5cm冰淇淋勺生餅乾麵團

烘烤至餅乾表面微微上色,約15分分鐘,烤好的餅乾移至金屬網架上放涼,收進密封容器,常溫最多可保存3天。

【成品】

清爽、入口即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